Saturday, August 26, 2006

我們(十三)


宇良倒蠻會打鐵趁熱的﹐那天一放工就來我幫公室纏我別加班了。受不了同事那些關心的眼光﹐我也只好陪他去逛了。

“陪我去買食物吧﹐家中的都會用光了。” 他說。

走在百貨市場內﹐真有些不自在﹐放工和一個男人逛蔬菜、罐頭食品、麵食﹐似乎好像是夫婦。如果是和子軒一起﹐也是這種感覺嗎﹖搖搖頭﹐我不禁苦笑﹐我又犯病了。

“我們一起去吃晚餐吧﹖我餓了。” 宇良說。

“喂﹐難道你餓了才吃﹐我餓了就不吃嗎﹖你若不餓我便不需吃嗎﹖”為了掩飾心中剛剛的不專心﹐我故意刁難他。

“我是為了妳才故意說的呀﹐太太﹗”他一臉討好的樣子。

我主動的把手勾著他的胳臂﹐輕輕向他說﹕“快走吧﹐你可不是我的先生。”

他有點受寵若驚的樣子﹐對著我傻笑。

2 comments:

dandan...™ said...

那个画面有点可爱哦..
好喜欢读你写的这些..
=)

子非魚 said...

旦旦﹕

謝謝妳^_^。

我都不好意思了。

妳好像是我第一個讀者也﹗﹗

可以看我另外那個部落Sena的情定故事﹐她寫了很多從韓劇“情定大飯店”延伸出了的故事﹐更是一級棒的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