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6, 2006

我們(十七)


想了許久﹐第二天﹐我一五一十的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宇良。

“怎辦﹖”

他默不作聲。

思考良久﹐他說﹕

“我也不知道。情敵正面來了。”

“不要玩了﹐幫我想想該怎辦﹐我頭都要爆炸了。”

“唉﹗妳是對我太有有信心還是你把我當成了姐妹來商量啦﹖”他不自然的笑。

“嗯﹖”我不明白的看著他。

“我是說﹐妳知道我是喜歡妳的﹐然後現在妳喜歡的人喜歡妳了﹐妳還要我想辦法﹖”他有些無奈的問我說。

想了老半天﹐我才明白﹕“是噢﹗”

“那﹐妳不怕我說把他踢回他老窩﹐然後和我快快樂樂的過日子嗎﹖”

“那就不我認識的你啦﹗”

他不禁對我翻白眼。“我投降﹗我投降﹗”

“可是﹐照理說﹐我應該很高興的對軒說‘你終於明白我的好啦﹖’﹐可是﹐我卻覺得有點煩…還有﹐你該死的怎麼讓我想和你想辦法呢﹖何況﹐我也沒說我接受了你呀﹖”我又陷入思考中。

他突然大聲一笑﹕“哈哈﹐我想通了﹗這證明我在妳心中也有點地位了﹐和他一樣有在妳心中了﹐是不是﹖妳說﹖”

“你怎麼有點語無倫次了﹖”我不看他。“我們在說他﹐你怎麼在說你呢﹖”

“妳煩什麼﹖煩如何對我說你要接受他嗎﹖不是的﹐妳的為難不在這﹐是不是﹖妳煩的是妳該不該接受他﹐對不對﹖可是﹐妳並沒半點高興的樣子呀﹗。”

“不是的﹐我……想兩個都要……”第一次受不了他那自大的樣子。

“喂﹗妳皮癢呀﹖”他敲了我的頭一下。

我又陷入深思。

他只是靜靜的握著我的手。

2 comments:

dandan...™ said...

你的(十七)把我的嘴角扬起了..对自己微微地笑了..
=) 喜欢这种暧昧的蛋蛋..

子非魚 said...

旦旦﹐發現我好像在寫預言﹐第一部分真的出現了。第二部分還沒。

我在學習﹐難得妳不嫌棄有心讀。

已經有了大綱﹐不過我看要過了十二月十四日才能寫。

謝謝妳。

希望妳一卻都順利﹗﹗